低調過日

基本上我這個人是很低調的,對於一些節慶,像是情人節、聖誕節、母親節之類的,這種東西從來也都是有也好沒有也ok。特別像是生日,我個人是不慶生的,一票人圍著你唱生日快樂歌的場景多尷尬,你說是吧(但我喜歡幫人唱^^)!好不容易撐到晚上11點多,生日都快過完了,在公司低調了一天,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改msn暱稱變成【最危險的日子已經過去了】。舒舒服服的邊打msn邊看星光大道,你看看暱稱多切題。錯!錯就錯在我錯信了一個戲子(本來想講騙子的=.=)。

賴皮跑來我家看星光大道,還說什麼隔天要跟咩出去玩在等電話,電話來了還要神神秘祕的跑出去接,一整個就不尋常阿。門一開我看到了台北幫的四個神經病,晚上11點耶!!有沒有這麼high阿,特地為了來砸我喔!!砸的滿地都是,我命苦。下次我要怎麼玩別人呢?科科(搓手)

P1000767 

生日蛋糕不是圓的。這個叫香帥蛋糕,據說是師大夜市名產,很多節目都有去報導。中間包的是芋泥,可惜拿到新竹來已經退冰了,口感有影響到,不過還過得去囉。我家挺大的是吧!裝得下六個人。如果不是隔壁都有住人,我想我家開個小party應該也ok。(變身party跟乾泳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辦?)

吃吃喝喝喇賽一下,錢櫃、好樂迪都訂好了要去唱歌(驚)!!好吧!我承認新竹的夜晚的確是沒有什麼好玩的,那麼多人也不可能都在我家睡覺。但要唱歌你馬事先通知一下,前天熬夜熬很大耶!!這樣是要怎麼唱啦,聲音出來自己都覺得好笑,會破壞形象的咧,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。我就這樣呱呱呱的唱了通宵=.=

天黑進去包廂出來看到的是大太陽的感覺,大概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過了。想當年唱很大的時候,每次約都約這種通宵的,玩的可high了。現在身體不行囉,玩通宵都會有罪惡感,但爽度不變,有機會多來幾次這樣的活動吧^^

這次有買蛋糕的、有借車的、有主謀、有騙子、有要來新竹乾泳順便過來的,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前計劃,看起來大家都做了不少事是吧。雖然事後我回想,這計畫事前規劃的心機成份真的是很重阿!!但看在大家都這麼有心的份上,寬宏大量的我就原諒你們吧!下次要玩別人記得要找我吶!(心酸的繼續擦地板)

2 Responses to 低調過日

  1. Jerry says:

    你最後還是說了"騙子"~  =.=

  2. karen says:

    都跟你說了~~整死你!!
    都不信~~怪誰勒^.^
    壽星當然就是要給大家玩的啊~~~哈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