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510桃園虎頭山夜景

聽說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夜景挺漂亮的,趁這週有空就上去走走囉,從省道一號在小巨蛋轉桃11成功路直直走就可以到。這裡原本是垃圾掩埋場,服役30年後改建成環保公園在民國92年對外開放。虎頭山是桃園的最高點,在這裡可以看見桃園市全景,如果剛好中正機場有飛機起降還可以看到飛機,挺屌的!

沿著桃11一直上去,沿路有很多地方可以玩,像是孔廟、神社、虎頭山公園,很多地方可以玩,但這些可能都要白天來才看得到東西。

Anyway,這次是晚上去看夜景,所以只去了環保公園。環保公園佔地有2.5公頃,裡面就像是個公園的樣子,有很多步道穿來穿去的,還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的運動設施。晚上去那邊有三四台咖啡車在那邊賣東西,邊吃東西邊看夜景邊喇賽應該超爽的喔!

還有就是環保公園號稱閃光特區,的確名不虛傳,超多情侶的阿(我瞎了)~如果要去的話,請自備閃光,不然你就會像我一樣回來以後過了好幾天還看不清楚東西!

照片拍到圍牆了!失敗!

P1000506 

軌跡圖紅線就是我的軌跡,右上角就是虎頭山環保公園。請注意,虎頭山公園跟虎頭山環保公園是不一樣的兩個地方,而且它們在同一條路上。虎頭山公園適合早上去,做早操吸芬多精,虎頭山環保公園才有夜景。如果不知道在哪的話,正咩可以找我去,其他人請看地圖會比較詳細

GoogleMAP

6 Responses to 20080510桃園虎頭山夜景

  1. karen says:

    你確定你不是其中一道閃光嗎?
    你確定你沒有自備閃光嗎?
    各位同胞!!誰信阿?!!!

  2. 凱傑 says:

    小兔請說明白

  3. Jerry says:

    我還以為你跟小婕去耶~

  4. ZhiHong says:

    Odin哥  原來叫小婕啊
     

  5. tey says:

    各位老大! 我要聽八卦~~~~~~

  6. Sausage says:

    小捷?我要去昭告天下給傳說中的賤嘴一族知情…

發表留言